当前位置:

关于南岳集贸市场暂停赶集的通告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南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胡欣雨 2022-09-05 21:54:41
—分享—

随着全国新一轮疫情的来袭,为切实做好我区集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区委、区政府在全区新冠肺炎防控紧急调度会议上的安排,结合安全生产要求,决定暂停我区集贸市场赶集交易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暂停赶集时间:自2022年9月6日(农历八月十一日)起暂停我区集贸市场赶集交易活动。

二、在此期间,区内外各赶集商贩严禁进入我区集贸市场进行赶集交易。农贸市场各摊位、门店正常营业,确保我区生活物资有序供给。

三、请区内广大群众和居民在此期间不要参加赶集活动,减少人员聚集。如有违反该通告在暂停赶集期继续参加赶集活动的,将依法依规处理。

特此通告。

南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5日

通知.jpg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南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