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征程再出发!南岳区金月小学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金月小学 作者:廖艳伶 编辑:胡欣雨 2022-09-05 20:59:52
—分享—

9月5日讯:为明确新学期奋斗目标,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提升集体凝聚力。9月5日上午,南岳区金月小学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喜迎二十大·筑梦新征程”开学典礼,全校师生意气风发,齐聚国旗下,携手启航,共筑梦想。

图片1.png

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启了典礼的序幕。随后,校长刘建国作精彩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新同学、新老师的加入表示欢迎,简要总结学校上学年的工作情况,明确新学年的奋斗目标,号召全体师生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满怀斗志、精诚团结、踔厉奋发,共同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和个人的理想蓝图不懈努力,迎接新挑战,勇做追梦人。

图片2.png

紧接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激昂的话语,坚定的语气,充分显示出师生饱满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奋战新学年的决心和信心。典礼上还对德育文明班级、优秀大队干部和优秀少先队员进行了集体表彰,积极树立模范榜样,大力弘扬正能量。

图片4.png

开学典礼的举行,为新学期制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为全体师生吹响了奋进的号角。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金月小学

作者:廖艳伶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