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南岳区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区委统战部 编辑:彭俊 2022-09-03 17:11:48
—分享—

9月3日讯:9月2日下午,民进南岳区总支在民进全国会史教育基地岳云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3163812.jpg

大家乘车来到省心山庄,重温民进组织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详细了解湖南民进主要创始人、岳云中学创办者何炳麟先生毕生勤俭办学和加入组织从政的光辉事迹,在墓园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深切表达对民进先辈的缅怀与崇敬之情。在主题教育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总支主委谢小才总结了南岳民进上半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两名新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老、中、青三代会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903163815.jpg

“今天我们几位老会员能来参加活动,我非常高兴。听到南岳总支取得了这么多的成绩,感到非常欣慰,并表示祝贺。希望青年会员们努力工作,干出成绩,为南岳民进增光添彩。”年近八旬的老会员倪南清笑容满面地说。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民进优良传统,着力增强政治能力、履职本领,立足本职工作创新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委统战部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