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衡阳市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紧锣密鼓进行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唐皋峰 2022-09-02 18:12:48
—分享—

9月2日讯: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首届衡阳市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有序进行,9月1日下午,南岳区组织召开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刘浪强调,目标要清晰、活动要确定、工作要主动、经费要包干,齐心协力确保首届市旅发大会圆满成功。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

图片

办一次会,兴一座城。我区将以本次旅发大会为契机,实现签约“一批项目”,推出“一台戏”,开发“一桌菜”,拍摄“一部片”,唱红“一首歌”,打造“一把火”,推荐“一批店”,规划“一张图”,举办“一个会”,做精“一杯茶”的目标,为今后全市旅发大会立好标、打好样。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调度会上,各分组负责人分别汇报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图片

刘浪指出,距离首届市旅发大会开幕不到两个月时间了,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筹备工作都要有实质性的推动。要明晰目标,围绕做好“十个一”开展各项工作;要确定活动具体内容,节会开幕式是重中之重,不能有半点纰漏;要根据既定方案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抓紧实施;要统筹兼顾严控经费,先急后缓保障到位,做到节俭办会,办出精彩。刘浪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确保首届衡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图片

蒋炳炎要求,要强化领导加紧推进、各负其责主动推进、节俭办会有序推进、简化程序高效推进,全力以赴做好首届市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区委副书记谢斌主持会议,区领导江莉、阳勇、谭庆年、王翊安、胡融峰、彭建军、周智毅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