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8名2022年度转业士官公开选岗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唐皋峰 2022-09-02 18:10:39
—分享—

9月2日讯:为妥善做好转业士官安置工作,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今天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转业士官公开选岗会。

整个选岗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参加会议的8名转业士官按照量化评分结果分数的高低公开选岗。为确保整个选岗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场投影屏幕实时显示已被选择的岗位和剩余的岗位,通过一个多小时的选岗,所有参会的转业士官一次性选择了心仪岗位。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还与参加选岗会的8名退役士兵深入交流,鼓励他们适应角色转换,及时调整心态,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主动融入新环境,尽快适应新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示退役军人良好形象,为南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