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调研区文旅广体局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喜凤 陈涛 编辑:谢璜燕 2022-09-01 18:00:00
—分享—

9月1日讯:8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在区文旅广体局调研时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文化自信、加快产业转型、发展体育事业、办好民生实事、强化队伍建设,为把南岳建成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刘浪一行先后前往南岳文化艺术馆、图书馆、全民健身中心等场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场馆建设及管理方面的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刘浪详细听取区文旅广体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刘浪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在“一核一圈一廊”发展格局中寻求突破,奋勇争先,谱写发展新篇章。要坚定文化自信,聚焦文化赋能、文化多元,让南岳厚重的文化享誉世界。要加快产业转型,打造新体系、培育新业态、开发新产品、构建新秩序,打造文旅发展新格局。

刘浪要求,要发展体育事业,完善体育场馆建设,将体育与旅游相结合,争取承办世界性体育赛事。要办好民生实事,用活乡村文化场所,做好文化惠民工程,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要强化队伍建设,对标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多角度思考问题,拓展思维,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区领导谢斌、江莉、徐红松、胡融峰参加调研。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喜凤 陈涛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