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主持召开区九届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谢璜燕 2022-09-01 17:30:00
—分享—

9月1日讯: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召开区九届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中央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南岳衡山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项目闲置土地处置、金桂园(见南山)幼儿园建设项目、城管体制改革等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毛伟明省长在市州长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市政府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纪要》,国务院、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

南岳衡山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项目在南岳镇岳东村有4宗闲置土地。会议指出,要本着诚信是政府立身之本,迅速成立闲置土地处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依法依规处理招商引资历史遗留问题。

会议原则同意区教育局提请的金桂园(见南山)幼儿园建设项目相关事宜。会议指出,教育是重大民生,要依法招标,全力推进。

会议原则同意区文旅公司资产注入。会议要求,要盘活闲置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摸清底数,按照“一产一策一方案”原则稳步推进。关于收回中铁物华南岳轮休所及招商引资湘国投事宜,会议原则同意区文旅公司提出的“成立子公司+增资扩股”的方式。

会议要求,要按照“对口调顺、条块结合、一事一主体、人随事走”的原则,依法依规、先急后缓、先易后难,分步稳妥推进城乡管理执法体制改革。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金月湖水库功能调整等事项,对税收、民生实事、疫情防控、提案办理、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