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月完小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谢璜燕 2022-09-01 17:10:00
—分享—

9月1日讯:今天,我区各中小学正式开学,金月完小以“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石”为主题,为学生们上好开学第一课。

在金月完小“开学第一课”的课堂上,老师结合鲜活的案例,从交通、校园、食品、财物等方面对安全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教育孩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

部分班主任还把“开学第一课”搬到了田间地头,领孩子们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劳动课。一双双稚嫩的小手,忙着松土、除草,让他们感受培育蔬菜的同时,也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一颗颗劳动之种。

与此同时,学校还组织了全校师生在田径场上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在排队等待过程中,全体人员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列队。核酸检测现场,大家各司其职,秩序井然。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