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落实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2022-08-31 19:21:11
—分享—

8月31日讯:8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率队前往金月完小、区一中、樟树桥小学检查秋季开学工作。他强调,要落实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图片

南岳区各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于昨今两天报到,9月1日开课,目前,开学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每到一处,刘浪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入校通道、教学楼、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并详细了解学生返程、开学准备、安全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

图片

刘浪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尽量减少校外人员进出学校,确保孩子身体健康安全;要营造温馨的开学氛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服务,让学生感受学校的新气象;要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根植、激发校园文化,让孩子在轻松自由的环境中学习、成长;要排查整治学校周边安全隐患,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关心关爱教职员工,进一步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切实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

区领导谢斌、旷慧忠、徐红松、周建国参加检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