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汤驴三鲜:营养滋补又美味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2-08-31 19:14:31
—分享—

8月31日讯:中国人对食物十分讲究,除了“色香味”俱佳,还要“意形养”兼备,金汤驴三鲜就是一道美味又养生的佳肴。

俗话说:“天上龙肉,地上驴肉”,驴肉本身不仅美味,而且具有出色的营养价值以及调理和健身作用。中医认为,驴肉本质上具有养血理气,滋阴养阳,舒缓神经,消除烦恼的功能,对疲劳、气血两虚、心烦和失眠的人有更好的食补效果。

金汤驴三鲜选用驴腩,驴筋,驴肉,辅以中药材,经煮,蒸等工艺制成。菜一端上桌,就有一股浓香扑面而来,汤面上海浮着一层薄薄的胶质,汤底浓郁鲜甜。现在天气入秋转凉,喝驴骨汤吃驴肉对身体正是绝好的滋补。驴肉丸Q弹有嚼劲、驴腩软糯可口、驴筋脆爽筋道,这道金汤驴三鲜色香味俱全,让人赞不绝口、回味无穷。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