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二次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胡欣雨 2022-08-30 18:20:59
—分享—

8月30日讯:8月30日上午,我区召开2022年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二次专题会议,研究审议南台御街修建性详细规划、南岳衍真玄堂道教十方玄都观配套设施改造设计方案、磨镜台2.3.4号楼提质工程、南岳区职业中学项目选址方案、湘江引水工程水厂(含加压泵站)项目选址、“见南山”幼儿园建筑设计方案。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

图片

会议原则同意南台御街修建性详细规划。要求设计方充分吸纳会议意见、完善方案、优化布局、抓紧实施,在不破坏山体结构的同时,减少人为建筑体量。

会议原则同意南岳衍真玄堂道教十方玄都观配套设施改造设计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功能,统一风貌,严把结构安全关;要处理好交通组织安全问题,消除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支持项目依法审批,快速推进。

会议指出,磨镜台是我区重要的文化载体,一定要解放思想,全力支持磨镜台修缮,擦亮这张历史文化名片底色;要严把政策关,加强沟通对接;要守住底线红线,推动磨镜台2.3.4号楼提质工程快速落地落实。

会议原则同意南岳区职业中学项目选址方案、湘江引水工程水厂(含加压泵站)项目选址、“见南山”幼儿园建筑设计方案。会议强调,这几项工程都是关乎民生实事的重点项目,要抓紧推进落实,高起点、高标准建设。

区领导阳勇、彭建军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次专题会议召开")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2022年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二次专题会议召开") } }) })(); 二次专题会议召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