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季:我区各学校夯实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胡欣雨 2022-08-30 18:16:19
—分享—

8月30日讯:8月份的尾巴,又到一年开学季。为贯彻“五全一常态”机制,我区各学校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课。

记者在现场看到,窗明几净的教室里,老师们已精心制作了“欢迎入学”黑板报,将疫情防控要求和开学通知都书写在了黑板上。开学前,工作人员逐一对教室、楼道、洗手间等关键区域进行了消杀作业,为即将返校的学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各小学采取一年级新生线下报到,其他年级线上报到的方式开展入学办理工作。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及流程,新生及家长入校时,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出示开学前十天体温检测表和学生疫苗接种情况。

在南岳镇万福小学,副区长周建国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走访、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