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铁文旅集团来岳考察文旅项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陈涛 编辑:蒋眉 2022-08-29 19:58:55
—分享—

图片

8月29日讯:8月26日,中铁置业上海投资公司、文旅集团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李检平率领杭州开元森泊旅游发展公司、中铁五局等企业负责人一行,来岳考察文旅项目。这是继8月15日至17日,我区赴贵阳市考察中铁国际生态城、贵州花溪国际山地运动文化旅游度假区等文旅项目之后,中铁置业(中铁文旅)集团做出的积极回应,充分体现了双方强烈的投资合作意愿。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

图片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磨镜台、卧虎潭、水濂洞、南岳大庙等景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南岳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资源、文旅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李检平表示,南岳自然条件优越,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旅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是投资发展的理想目的地。中铁文旅集团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梳理好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与南岳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

刘浪对中铁文旅集团来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中铁文旅集团是一个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和专业的文旅企业,虽然南岳优势突出,但短板也很明显,这也恰好为双方的合作留下了很大空间。希望中铁文旅集团能与南岳携手合作,聚焦文旅康养产业,开展更多高质量的合作。

图片

座谈会上,蒋炳炎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文旅集团)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全资二级子公司,始创于2011年,注册资本金50亿元。公司主要致力于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养老产业、新型城镇化、生态修复治理等领域及相关业务投资,截至2021年,公司累计总投资额超2000亿元。

区领导徐红松、王翊安、胡融峰、彭建军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陈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