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结复盘 制定标准|刘浪专题调度旅游组织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陈涛 李喜凤 编辑:蒋眉 2022-08-29 19:56:09
—分享—

8月29日讯:8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前往游客服务中心,专题调度农历八月旅游组织工作。他强调,要总结经验,查处不足,制定标准化方案,提升景区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游客营造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

图片

今年农历八月初一,南岳区共接待游客13.7万人次,入岳车辆3.62万台次,创近三年单日接待游客量新高。为确保农历八月初一来岳游客平安顺利,我区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科学施策,采取“外围控车、城区分块、网上预约、实名购票、限时限流、精准防疫、扫码入园”等措施,实现了安全和效益双丰收。

刘浪要求,今年农历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实现了优质高效、安全有序的目标。各职能单位要复盘昨天的旅游组织工作,总结经验,查处不足,优化细节,制定和完善南岳旅游旺季和黄道吉日旅游组织标准化方案;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筑牢旅游景区安全屏障;要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完善旅游基础设施,配套旅游服务功能,提高景区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舒适感。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陈涛 李喜凤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旅游组织工作")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总结复盘 制定标准|刘浪专题调度旅游组织工作") } }) })(); are")){ shareTo("QQ","总结复盘 制定标准|刘浪专题调度旅游组织工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