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文旅创意产品获“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旅游商品大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俊 周翔宇 肖龙海 编辑:蒋眉 2022-08-29 19:40:59
—分享—

8月29日讯:在刚刚结束的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上,我区选送的文旅创意产品获得“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旅游商品大赛”银奖和铜奖。

在此次旅游商品大赛中,南岳区文化旅游发展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南岳七十二峰全图》系列产品获得银奖,衡阳市南岳区山之寿文创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寿岳寿酒”产品获得铜奖,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在此次博览会中获“优秀组织奖”。

《南岳七十二峰全图》系列产品所呈现的是清朝后期南岳衡山诸峰及沿途行政区域等全景。系列产品包括各种材质的围巾、伞、扇子、布包、抱枕、桌旗等,产品整体风格古雅清丽,地域文化主题鲜明,充分表现了南岳衡山自然山水的秀丽,南岳大庙的雄浑壮阔,艺术性和实用性兼备。

“寿岳寿酒”产品根据传统养生秘方,经改进、提炼后,以南岳衡山盛产的黄精酿制成酒,有强身健体,延年益寿之功效。

据悉,2022 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文化旅游商品大赛,共有14 个市州 387 家企业报名参赛,425 套(系列)实物商品参与现场决赛终评。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俊 周翔宇 肖龙海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