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势而上起好步,踔厉奋发开好局 ——南岳区第一中学举行2022年暑期教师培训

来源:南岳区第一中学 作者:欧伟峰 宾娟 李宁峰 编辑:胡欣雨 2022-08-29 17:00:42
—分享—

8月29日讯:8月28日,南岳区第一中学在多媒体会议室举行2022年暑期教师培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副校长贺展主持会议。

图片2.png

为切实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会议第一项就是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疫情防控培训。对于当前返校开学前的防控工作,校医刘兰玲从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校园各项防控措施两方面的多个注意点进行明确和宣讲,希望教职员工规范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落实开学前的重点防控,保障开学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

图片1.png

紧接着,学校党支部书记廖北东就本次暑期培训作了重要讲话。廖书记带领教师们回顾了学校上学期及暑假期间的工作,对上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梳理。随后,以《扬帆起航,师德先行》为主题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师德师风教育,并勉励全体教师恪尽职守、创新精进,为南岳区第一中学实现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意识形态专题会议上,廖书记以《严把意识形态工作,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就下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廖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png

会上,副校长贺展就新学期人事岗位变动及秋季开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2022年湖南省治理教育乱收费通知》等文件,同时新晋副校长彭昶作了表态发言。政教处主任李铁军对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就秋季开学教师卫生大扫除进行了安排。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第一中学

作者:欧伟峰 宾娟 李宁峰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