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唐皋峰 2022-08-26 19:32:06
—分享—

8月26日讯: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主持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

会议依法补选一名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刘军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组织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刘军寄语新任职人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觉悟、锤炼政治品格;要强化学习意识,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努力干出一番成绩;要强化法治意识,切实把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不断推动法治南岳建设;要强化人大意识,虚心接受各级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认真行使好人民授予的权力;要强化廉洁意识,努力当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公仆。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10项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报告、区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调解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南岳区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南岳区2022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南岳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执行情况以及2022年计划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区城区治理标准化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区乡村治理标准化工作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释怀辉、蒋和平、符江波、尹朝晖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阳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久扬,副区长彭建军,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湘银,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凌立新列席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