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行动资助仪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唐皋峰 2022-08-26 19:30:00
—分享—

8月26日讯:用心浇筑梦想,用爱播撒希望,今天上午,我区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行动资助仪式。

资助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副区长周建国,区关工委主任彭旺元、副主任李辉凡向18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9万元。

江莉深情寄语青年学子:要砥砺青春之志,踔厉奋发、自立自强、不负青春。要厚积青春之力,坚韧勇毅、担当作为、不负使命。要永践青春之行,用自己的成长成才,回报社会的关爱和期待,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以优异的成绩和满腔的热忱来回馈社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彭旺元以“马行千里,不洗尘沙”激励广大学子志存高远、勇攀高峰,在人生的奋斗之路上驰骋不息、冲刺不止,在漫漫的学习生涯中学习愉快、学成报国。

据了解,南岳区2022年金秋助学行动是由区关工委、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主办,团区委、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一项社会公益行动,共包括“南岳关工委·金秋助学”“湘窖·我的大学梦”“芙蓉学子”三个助学项目。南岳区金秋助学行动自2020年开展以来,已经资助困难学生50余人,共计发放爱心助学金30余万元。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