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间烟火·衡阳味道”厨神汇南岳专场启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唐皋峰 2022-08-26 19:27:54
—分享—

8月26日讯:为深入挖掘和打造南岳地方特色餐饮,充分展示南岳餐饮的魅力,扩大南岳餐饮知名度和美誉度,昨天,“人间烟火·衡阳味道”厨神汇南岳专场在逸山逸水酒店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餐饮门店的23名厨师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厨神争霸”。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致辞。江莉指出,“人间烟火·衡阳味道”厨神汇是一次展示地方传统美食文化的盛会,更是南岳区拉长旅游产业链条,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有力举措。通过本次南岳专场活动,南岳将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十大名菜、名厨、名店,对弘扬南岳饮食文化、发展南岳餐饮美食事业、促进地区美食交流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副区长王翊安主持仪式。

比赛现场,23名厨师用实力完美地向大家展示了新式烹饪技巧与南岳传统食材间的巧妙碰撞,用奇妙构思与精湛厨艺为大家上演了精彩刺激的美食文化巅峰对决。

大赛评委们根据味感、质感、观感、营养卫生、创意等评选标准进行综合打分。最终,金汤驴三样、青椒筒子骨、南岳手撕笋获得前三名。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