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戏曲声腔大赛南岳赛区初赛举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编辑:唐皋峰 2022-08-26 19:25:42
—分享—

8月26日讯:由区文联、区文旅广体局主办的衡阳市“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戏曲声腔大赛南岳赛区初赛昨晚在区文化艺术馆举行。

活动现场,一首《声声慢》拉开比赛的帷幕。随后,花鼓戏《刘海砍樵》、京剧《梨花颂》等一场场中国传统戏剧表演接连上演,赢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其中,黄吴嘉妮表演的黄梅戏《女驸马-谁料皇榜中状元》更是赢得了满堂喝彩。据了解,黄吴嘉妮是这次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仅有14岁,学习戏曲表演已近一年,本次也是她第一次参加戏曲比赛。

据悉,此次初赛晋级的选手将于9月份,代表南岳区参加衡阳市“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戏曲声腔大赛复赛。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