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在金秋·助飞梦想 | 南岳区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行动资助仪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任群 编辑:胡欣雨 2022-08-26 16:05:14
—分享—

8月26日讯:用心浇筑梦想,用爱播撒希望,8月26日上午,南岳区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行动资助仪式,向18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9万元。

IMG_5695.JPG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将把这点点滴滴汇入我的学习生活中,做一个有益于他人,有利于社会,有利于国家的人……”,资助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阳乐在台上分享学习经验,畅谈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梦想,同时对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深表谢意。莘莘学子纷纷表示,将把深情厚爱转化矢志奋斗的自强之志,用实际行动去回报家乡、回馈社会,在感恩中将爱延续传递下去。

IMG_5837.JPG

据了解,南岳区2022年金秋助学行动是由南岳区关工委、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主办,团区委、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一项社会公益行动,共包括“南岳关工委·金秋助学”“湘窖·我的大学梦”“芙蓉学子”三个助学项目。前期经学子申请、乡镇(街道)推荐、部门联审、公示公开等程序,方可获得帮扶资助。南岳区金秋助学行动自2020年开展以来,已经资助困难学生50余人,共计发放爱心助学金30余万元,现已成为一项规模大、影响广、效果好的品牌工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任群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