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参展首届湖南-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文 编辑:谢璜燕 2022-08-25 17:30:00
—分享—

8月25日讯:首届湖南-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和第五届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于8月25日在邵阳开展。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率南岳招商代表团参展。

图片

本次活动共设置五大展区近400个展位,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有境内外的600家企业参展和1000家专业采购商参会,展览为期三天。

南岳形象展示馆重点对南岳旅游景点、招商产业布局、文旅文创产品、特色美食进行宣传推介,进一步展示天下南岳形象,扩大天下南岳品牌影响,吸引了大量的参展企业和采购商走进展馆,了解南岳。

图片

图片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建中、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艳娥等领导莅临南岳形象馆巡馆,对场馆设计、特色产品、推介形式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蒋炳炎指出,要大力宣传推介南岳特色产品,当好南岳旅游、南岳文化的宣传员、推广员,吸引更多的投资商走近南岳、投资南岳、建设南岳,同时也要学习借鉴其他地方的先进理念,做好南岳旅游、南岳招商文章,共同为南岳的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副区长王翊安参加活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文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