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返乡大学生暑期志愿服务总结表彰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谢璜燕 2022-08-25 17:20:00
—分享—

8月25日讯:今天上午,南岳区“衡阳群众”“雁回衡阳”返乡大学生暑期志愿服务总结表彰会召开。

会议首先对志愿者们暑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创文创卫、关爱弱势群体、我为家乡打call及防溺水、防电诈、禁毒宣传等一系列主题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为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们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勤于学习,在实践中增强才干,完善自我,奉献社会,做好家乡代言人,为家乡传播正能量。

本次实践活动我区共计有46名返乡大学生积极主动投入暑期志愿服务,其中有伍溪、谭嘉欣、李桑等8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志愿者们用细心、耐心、责任心,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心系家国的时代担当,也为全区各项工作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