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第二中学初一新生今日报到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文 编辑:谢璜燕 2022-08-25 17:10:00
—分享—

8月25日讯:今天下午,南岳区第二中学迎来了2022级初一新生,孩子们怀揣着忐忑又激动的心情第一次以初中生的身份踏入了美丽的校园,给原本寂静的学校带来了无限生机。

下午两点半,在区第二中学记者看到,经过暑期施工改造后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崭新的教室、干净整洁的道路、郁郁葱葱的树木,处处彰显新学期新气象。

为做好开学季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严把入校关,要求所有学生、家长统一佩戴口罩,出示“三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进入校园。教室里,迎新教师面对新同学们热情饱满,熟练的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初一新生完成报到后,他们将于明日开始为期五天的军训。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文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