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区委书记刘浪调研自然资源工作的讲话

来源:南岳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易灏 编辑:彭俊 2022-08-25 15:59:58
—分享—

8月25日讯:8月24日下午,区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区委书记刘浪在调研自然资源工作时的讲话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股室负责人参加。

图片1.jpg

会前,副区长彭建军组织自然资源局班子就刘浪书记讲话内容进行讨论并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到区委区政府对自然资源部门的关心和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更强的动力和更足的信心,坚持“三个导向”原则,做到底子更清晰,底线更稳定,立足当前,真抓实干,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浪书记讲话内容,局各股室负责人就目前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重要论述;二是要落实落细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五大行动”,在重点项目建设中积极履行自然资源部门的职能职责;三是抓紧抓实党的建设,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四是坚持导向思维,明确问题、目标、结果三个导向,主动分析矛盾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注重取得实效;五是突出重点工作,推进规划编制、用地保障、征地拆迁、行政审批、执法监管等工作的落实,确保我区自然资源系统高效运行、规范有序。

区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指出,刘浪书记此次调研对自然资源部门当前工作作出了客观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指示,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助推工作有效落实。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易灏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