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大庙管理所开展旅游旺季 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南岳大庙管理所 作者:马菊红 编辑:蒋眉 2022-08-25 15:25:56
—分享—

8月25日讯:旺季来临,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五全一常态”机制,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南岳大庙管理所开展为期三天的旅游旺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

微信图片_20220825152018.jpg

检查中,工作人员通过“听、查、看”等形式,对各殿堂、经营场所可能存在火灾隐患的角落进行细致排查,重点对灭火器是否保持完好和有效使用,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寮房内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长期插电使用、电器老化、线路裸露,仓库内是否堆放易燃物、木材等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整改方案,确保大庙消防安全万无一失。同时,对佛、道教的香烛燃放管理、人员巡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要求各驻庙单位要强化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流程,做好消防知识培训,提高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更要加大对各区域安全隐患的自查力度,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不仅为广大游客营造了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更提升了各驻庙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意识,保障了南岳大庙旺季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大庙管理所

作者:马菊红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