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李喜凤 编辑:胡欣雨 2022-08-24 18:00:52
—分享—

8月23日讯:8月24日上午,南岳区护航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刘浪动员全区上下以高度警醒、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旺季旅游组织工作中来,确保农历八月初一、中秋、国庆黄金周旅游高峰平稳过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

1.jpg

一年一度的农历“赶八月”、中秋佳节、国庆黄金周旅游高峰期即将来临,同时与党的二十大特护期叠加,做好今年的维稳安保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2.jpg

刘浪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这是一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安全稳定保卫战、服务质量持久战,全区上下一定要克服通常观念、打破惯性思维,抓实抓好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重点环节、每一个细小部位,确保以优质的旅游服务、有序的旅游组织、安全的旅游环境迎接八方游客。

刘浪强调,工作举措要再细化。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对号入座,履职尽责,把工作落到实处。要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抓好安全稳定,以“慎终如始、毫不松懈”的态度抓好疫情防控,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追求抓好旺季旅游组织。

刘浪强调,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全区上下要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形成工作合力。方案要落细落实、责任要压紧压实、督查要严格严肃,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以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蒋炳炎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突出重点保安全,扛实责任护稳定,坚决打好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会上,区委副书记谢斌安排部署旅游环境与服务质量标准化治理及 “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安排部署护航党的二十大暨农历八月初一、中秋、国庆特殊时段旅游组织和维稳安保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江莉、沈伟、旷慧忠、李久扬等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李喜凤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