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启动交警、旅警“旅游乱象共治、交通秩序共管”行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胡欣雨 2022-08-25 17:50:18
—分享—

8月24日讯:为推进公安旅警、交警职能大融合,构建“旅游乱象共治、交通秩序共管”新格局,今天上午,区公安分局举行“乱象共治、交通共管”公安旅警、交警融合行动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谢斌出席。

启动仪式上,区委副书记谢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分别为交警铁骑队和山鹰突击队授旗。谢斌宣布交警、旅警“旅游乱象共治、交通秩序共管”行动启动。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细柳希望大家提升站位凝聚新共识,履职尽责展现新担当,强化管理树立新形象,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把南岳建设成为更高质量的“平安中国示范区”、最平安的“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

即日起,交警和旅警将按照“全域治乱、全警治乱、交旅联动、乱象共治、交通共管”的原则,在抓好各自“主业”的同时,互相参与静态交通管理、轻微事故快处、治安纠纷处理、街面巡逻防控等,构建起“整体联动、互为补充、一呼多应”的响应协作格局,进一步提升街面见警率、警察管事率。从严从重打击不买香不准停车、带香拉客、强占停车位、驱车赶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努力实现警务运行效能、实战化水平、游客安全感满意度“三个明显提升”。交旅融合”新警务模式将有效整合旅警、交警警力,充分释放有限警力的最大警务效能,实现道路交通管理和旅游治安管控能力双提升。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