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演讲比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胡欣雨 2022-08-24 17:46:48
—分享—

8月24日讯:今天上午,区图书馆联合岳庙社区在游干班陈列馆举办首届“启梦杯”“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实际,围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深情讲述自己和身边人的感人事迹,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无私奉献的共产党人、时代楷模、道德模范事迹和担当实干精神,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此次演讲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经过2个多月的选拔、网上优秀音频展播等形式,最终确定26个作品进入此次比赛。参赛的选手为全区6-18岁少年儿童,活动旨在增强全区少年儿童对红色文化的了解,培养全区居民、少年儿童爱国爱家情怀,大力唱响爱党爱国时代主旋律。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南岳完小的刘芷瑜以《可爱的中国》演讲摘得比赛桂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