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祝融街道岳庙社区: “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南岳区祝融街道 作者:江漫 编辑:胡欣雨 2022-08-24 20:07:43
—分享—

8月24日讯:8月24日,南岳区祝融街道岳庙社区举办以“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青少年红色故事演讲比赛,活动依托南岳游击干部培训班陈列馆(南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这个南岳红色文化新地标,将革命传统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融会到演讲朗诵比赛节目中,引导广大青少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1+.jpg

比赛现场,来自岳庙社区的28名参赛选手着装大方、神采奕奕,紧扣“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演讲主题,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饱含激情的演讲,倾情讲述在党的光辉下、在祖国母亲的哺育下茁壮成长的至深感受,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表达自己为祖国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的愿望,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2.jpg

活动在评委的细致点评中落下帷幕。按照比赛要求,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仪态、综合印象和时间要求等五个方面给选手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现场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

现场的观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既给孩子们上了一场生动活泼的政治课,又锻炼了孩子的胆量、自信心,升华了思想境界,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来源:南岳区祝融街道

作者:江漫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