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巾帼志愿者协会圆满完成换届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2022-08-23 19:21:05
—分享—

8月23日讯:今天上午,南岳区巾帼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南岳区巾帼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4月成立,五年来,协会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围绕全域旅游、疫情防控、创文创卫、扶贫帮困等各个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用新时代的志愿行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贡献巾帼力量,成为南岳一张标志性的志愿名片。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对当选的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的协会工作予以肯定,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江莉要求,要坚持“党建带妇建”,提升思想凝聚力;创新活动载体,扩大组织影响力;实现规范管理,彰显巾帼感召力;探索新发展模式,引导社会向心力。她同时希望巾帼志愿者们能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助力南岳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巾帼力量。

区领导尹朝晖、王翊安、邹声峰出席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