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蒋炳炎率队走访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2022-08-19 19:26:40
—分享—

8月19日讯:为关心关爱高温期间一线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落实援企稳岗相关政策。8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率队开展“夏送清凉”“援企稳岗”和“中国医师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防暑降温用品。

微信图片_20220819201735.jpg

进入旅游旺季以来,南岳高速收费站卡口一直安排人员二十四小时轮班值守,对来岳车辆和司乘人员逐一进行“一扫二看三查四验”,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刘浪、蒋炳炎走访慰问了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嘱咐他们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微信图片_20220819203025.jpg

在南华附三医院、集中隔离酒店,刘浪、蒋炳炎慰问了“最美医务工作者”李波、王忠荣;“最美逆行者”谢春香、吴双、唐静。刘浪说,“今天是中国第五个医师节,祝大家节日快乐,也通过你们向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问好,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南岳平安”。

“天气炎热,任务繁重,感谢你们的坚守与付出,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努力,共建平安美好家园”。在南岳衡山牌楼广场、游客服务中心,刘浪、蒋炳炎一行向交警、城管、环卫工人、景区门票管理中心、景区综合事务中心、景区综合执法大队、传奇旅游公司等单位工作人员代表发放防暑降温用品,对他们战高温、冒酷暑为维护南岳旅游形象、守护南岳一方平安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

持续的高温天气让全区的电力系统一直处于满负荷甚至是超负荷运转状态,电力公司全体职工一直奋战在检修一线,全力确保供电、用电安全。在检修现场,刘浪、蒋炳炎慰问了现场施工人员,希望电力部门科学统筹调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做好电力保供工作,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清凉指数。

区领导谢斌、江莉、阳勇、符江波、胡融峰参加慰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