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制定前瞻性、可行性的国土空间规划,推动南岳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陈 涛 李喜凤 编辑:陈涛 2022-08-19 19:27:39
—分享—

8月19日讯:今天下午,区委书记刘浪率队前往区自然资源局调研,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导向思维、突出工作重点、守牢安全底线,制定前瞻性、可行性的国土空间规划,推动南岳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19191413.jpg

在听取区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浪对该局近段时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刘浪要求,区自然资源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并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要落细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履行好部门职责,聚焦项目攻坚、改革赋能、民生优先等领域狠抓落实、担当作为;要抓紧抓好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刘浪强调,要坚持导向思维,明确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盯紧深层次问题、创新体制机制、明晰职能定位、推动工作进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规划意识,编制好前瞻性、可行性的国土空间规划并严格执行,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力做好用地保障、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强化执法监管、提升执法成效,推动行政审批标准化、优化营商环境,解放思想,打造敢于担当、善作善为干部队伍。要守牢安全底线,守好耕地保护底线、地质灾害防治底线、廉洁自律底线,以更强的工作实效,为南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江莉、徐红松、彭建军参加调研。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陈 涛 李喜凤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刘浪:制定前瞻性、可行性的国土空间规划,推动南岳高质量发展") } }) })(); 空间规划,推动南岳高质量发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