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沉浸式学习南岳多元文化 为家乡打Call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尹骏彰 编辑:陈涛 2022-08-19 19:26:37
—分享—

8月19日讯:昨天,区委宣传部联合区委人才办、团区委、区关工委组织辖区内的“雁回衡阳”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我为家乡打CALL”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50余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一路途经南岳佛道教救难协会陈列馆、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南岳大庙、祝融峰、邺侯书院和南岳忠烈祠等经典旅游景点,在当地文化专家们的详细解说下,沉浸式学习家乡南岳的多元文化和风土人情。中餐时,大学生们亲身体验了南岳的素食文化,区书协向大家赠送了金玉良言的书法作品。

据了解,我区在暑期开展了多次“衡阳群众”“雁回衡阳”返乡大学生暑期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辖区内返乡大学生深度参与文明创建、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法治建设等各项活动,引导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尹骏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