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 全力以赴做好农历八月初一旅游组织、疫情防控及安保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赵泽群 编辑:谢璜燕 2022-08-18 20:01:00
—分享—

8月18日讯:8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专题调度农历八月初一的旅游组织、疫情防控及安保工作。蒋炳炎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确保农历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安全有序。

图片

调度会上,区旅工办、公安、交警、卫健、城管、门票等部门就农历八月初一的旅游组织、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图片

蒋炳炎指出,今年农历八月初一恰逢周末,加上持续高温及疫情影响,给旅游组织带来不小压力。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按照“外围控车、城内分块、庙内限流、网上预约、实名购票、精准防控、扫码入内”的原则,严格执行“夜间大庙景区不开放、中心景区客运车不营运”的规定,全力以赴做好农历八月初一旅游组织、疫情防控及安保工作。
蒋炳炎强调,要科学研判、全面布阵,做到重点地段、重要问题重点关注;要优化方案,将责任压实到岗、落实到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区领导胡融峰、陈细柳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赵泽群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蒋炳炎: 全力以赴做好农历八月初一旅游组织、疫情防控及安保工作") } }) })(); 初一旅游组织、疫情防控及安保工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