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首家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成立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曹五洲 编辑:谢璜燕 2022-08-18 19:45:10
—分享—

8月18日讯:今天上午,迎宾社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可为居民提供保洁、病人陪护、搬家搬运、管道疏通等便民服务。

服务中心将本着以人为本,便民服务,志愿服务的宗旨,从居民点滴需求出发,依靠社区力量,利用社区未就业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精细化、精准化地便民服务。目前,中心已开设有:保洁、保姆、月嫂、钟点工、病人陪护、老年人护理、搬家搬运、管道疏通、水电维修、房产中介、法律援助等二十余种服务项目。

据悉,迎宾社区服务中心是我区首家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中心设有湘妹子能量家园、健康小屋、温馨家园、菜篮子社区便民店等,邀请了三家资质齐全的相关行业公司入驻。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曹五洲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