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第四届“阳光·励教励学”行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胡欣雨 2022-08-17 18:09:19
—分享—

8月17日讯: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佛教协会主办的第四届“阳光·励教励学”行动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军出席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针对区一中的优秀教师和学生设立“阳光·励教励学”基金,重点奖励教学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和品学兼优自强不息的优秀学生,并将该活动作为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的为民服务重要活动之一。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区一中的3名优秀教师和14名优秀学生发放了励教励学金共计8.3万元。

刘军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生活,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地爱校园、爱事业、爱孩子,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促进每一个学生健康、全面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有用之材。刘军同时希望有更多人大代表、爱心人士加入到助学、扶贫、济困行动中来,力所能及地为有需要的对象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沈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释怀辉、蒋和平、符江波、尹朝晖、副区长周建国出席活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