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率队赴贵阳考察中铁国际生态城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2022-08-17 22:42:05
—分享—

8月17日讯:他山之石,可以攻玉。8月15日一17日,区委书记刘浪率队赴贵阳市中铁国际生态城考察,与中铁文旅集团进行洽谈,双方就投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形成初步共识。

微信图片_20220817222028.jpg

八月的贵阳大地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16日上午,刘浪实地考察了中铁国际生态城文化展览中心、耐克体育训练营、双龙镇、巫山峡谷景区、中铁“我山”项目以及问水温泉、白晶谷湿地公园等地。

中铁文旅集团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全资二级子公司,主要致力于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养老产业等领域及相关业务投资,积极打造“投、融、建、管、运”一体化平台,塑造了以“中铁国际生态城”为核心的企业品牌,培育了五星级酒店、商业综合体、主题乐园、体育公园、特色小镇、高端教育、康养中心、新型农业等众多产业。

下午的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认真观看了中铁国际生态城历程片,听取了中铁五局集团和中铁置业(中铁文旅)集团的相关情况介绍,并推介了南岳文化旅游产业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817222036.jpg

雁到衡阳不南飞,客到南岳不思归。刘浪在讲话中说,南岳是个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地方,有底气,有灵气,有人气。南岳充满生机,充满商机,正在抢占先机,希望中铁文旅集团能与南岳携手合作,聚焦文旅康养产业,投资南岳、建设南岳、发展南岳,共同打造好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

中铁文旅集团表示,南岳是一个自然环境优美、历史文化厚重的地方,交通区位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对企业投资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具有强大的吸引力。集团将抓住机遇,尽快组队前往深入考察,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20817222042.jpg

17日上午,刘浪一行还考察了花溪青岩项目。

中铁文旅集团总经理申凌云,副总经理王闽、刘凯霞,中铁五局副总经理杨荣陪同考察或座谈。区领导徐红松、王翊安参加考察活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