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副书记谢斌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谭自 王丹 编辑:蒋眉 2022-08-17 10:19:07
—分享—

8月17日讯:8月16号上午,区委副书记谢斌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并赴区农业农村局可开展座谈会。

图片1.jpg

谢斌一行先后到南岳镇烧田村、新村村、兴隆水库了解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粮食生产以及水库蓄水供水等情况。

座谈会上,谢斌详细听取了南岳区农业农村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农业生产、水利水务、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2.jpg

谢斌对区农业农村局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农业农村局工作量大面宽,全局干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性,团结奋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应势而动。把“抓住关键、守住底线、保障民生”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因势而谋。准确把握农业农村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在现有基础上围绕重点,打造亮点。要趁势而上。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争先创优的奋进精神,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凝聚工作合力,在真抓实干、省市考评评比方面争取更多、更好的成绩。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谭自 王丹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