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庙社区:一批大学新生受表彰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陈涛 2022-08-16 19:54:54
—分享—

8月16日讯:为进一步关心下一代青少年的教育成长,激励青少年学生奋发努力,今天上午,岳庙社区对2022年度考取重点院校的学子们进行鼓励表彰。

座谈会上,8位考取重点院校的大学新生对日常的学习经验进行了相互交流,并为自己的父母送上鲜花,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新生们颁发奖励和助学金,对他们在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据悉,社区已连续四年为优秀学子发放奖励金,今年,南岳道教协会也为社区提供了10000元的助学金,鼓励社区青少年们奋发学习、努力成才。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勉励各位学子不忘初心,磨砺意志,在新的大学生活中再接再厉,增强本领,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同时要常怀感恩之心,将来以自己的所思所学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活动还结合社区清廉建设开展“清廉家书”分享会,各位学子为父母书写廉洁家书,以好家风汇聚清廉正能量。

区政协副主席、南岳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出席活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