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完成2022年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喜凤 编辑:陈涛 2022-08-16 19:51:15
—分享—

8月16日讯:今天上午,我区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在金月完小大礼堂进行,1316名符合条件的小学毕业生参与派位。

本次派位工作组织严密,严格遵照流程实行阳光规范操作,由衡山县公证处公证员拆封派位设备,家长代表点击派位键进行电脑派位,并现场打印录取名单,受邀参加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家长代表逐一签字确认。现场各项工作进展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据悉,今年南岳区第二中学秋季招生计划招收13个班,共计715人;文定学校计划招收12个班,共计660人。其中,直升生有26人,剩余招生计划为634人,共1316人参与文定学校招生电脑派位。

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电脑随机派位,是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举措。此次派位工作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处人员、纪检监察、生源学校及招生学校代表、家长代表等进行现场监督,确保电脑派位公平、公正、公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喜凤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