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主持召开区政府周例会(扩大)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赵泽群 编辑:蒋眉 2022-08-15 19:49:21
—分享—

8月15日讯:8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召开区政府周例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本周及近期工作。蒋炳炎要求,要以“南岳风景独好”的姿态,保持强力抓发展的态势,办好全市首届旅发大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会上,蒋炳炎对各单位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下阶段工作,蒋炳炎强调,要以办好全市首届旅发大会为总抓手,做到思想上进一步重视,工作上进一步主动,措施上进一步强化,标准上进一步提高。

蒋炳炎要求,要紧盯重点项目指标不放松,抓好发展“总钥匙”;要扎实做好财税工作,坚决完成全年财税目标任务;要加快产业发展,盘活土地资源,推动南岳高质量发展;要稳步推进区二中与衡阳成章实验中学的合作,抓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小升初摇号工作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预案细,兑现《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提升的承诺;要加快推进海康威视、湘国运、运达集团等协议的签订和落地,做好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抓好旅游高峰期的旅游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

蒋炳炎还对公安、交通、民宗、生态环境、农林、民政、商务、城建等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领导阳勇、沈伟、谭庆年、王翊安、胡融峰、陈细柳、周建国、彭建军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赵泽群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