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认真开展省级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南岳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 编辑:彭俊 2022-08-15 17:14:08
—分享—

8月15日讯:连日来,南岳区认真贯彻落实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督导组反馈意见,举一反三,从实从细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平台数据修正等"回头看"工作。

图片1.png

落实责任。区政府分管副区长亲自调度,整治办印发紧急通知,南岳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住建、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加强督导,村(社区)管理员、乡镇(街道)排查人员、县级复查人员中止或推迟年休假,全力纠错、查漏、补缺。全面查改。“回头看”,不论经营性、非经营性,不论重点区域、非重点区域,做到全覆盖,不漏一户、不落一栋。突出重点。对"加层"未判断重大安全隐患的,“加扩建”未录入或者“加扩建”未填写安全隐患的,认定有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未录入的,“四性”有问题在排查意见项中还填“保留”的,从严从实对标修正。对数据不符合逻辑的,一并予以修正。严明责任。对将经营性自建房填报为自住,且未及时修正的,严肃追究责任。

图片2.png

裁至8月7日24:00,全区共修正平台数据1986栋,为整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