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大庙管理所组织驻庙单位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南岳大庙管理所 作者:马菊红 编辑:彭俊 2022-08-15 14:37:36
—分享—

8月15日讯:为进一步推进南岳大庙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确保文物建筑安全,8月12日,南岳大庙管理所组织驻庙单位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邀请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安全生产工作分管副局长汪宇松、区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大队长肖伟对南岳大庙建筑物安全作专项指导,区景区门票管理中心大庙所、佛教协会、道教协会、衡山旅行社、奇岭环境有限公司等驻庙单位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南岳大庙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通报了近期南岳大庙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计划。

会议强调,南岳大庙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容不得有丝毫侥幸、疏忽、懈怠心理。会议要求,各驻庙单位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培养驻庙人员养成良好安全意识,避免事故发生;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有效消除风险隐患;要加强培训,确保人人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提升灭火救灾能力;要落实落细“五全一常态”工作机制,织牢南岳大庙安全生产底线。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大庙管理所

作者:马菊红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