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篮协2022年“新沽酒品杯”会员男子篮球赛昨晚闭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唐皋峰 2022-08-12 18:30:33
—分享—

8月12日讯:昨晚,区篮球协会2022年“新沽酒品”杯会员男子篮球赛在区一中体育馆圆满闭幕。

本届篮球赛自开赛以来,以其精彩激烈的赛况,吸引了众多球迷们前来观赛,即使天气炎热,球场上的热度却丝毫未减。昨晚比赛氛围更加激烈,随着一声哨响,前三名争夺战正式开始。庙东古街队战胜刘大妈食府队获得季军。冠军争夺赛的对阵双方是典梵传媒和经纬设计。赛场上,双方球员各自施展着自己高超的球技,快速过人、远投三分、盖帽、抢断……一波接一波的小高潮,不仅让场内的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更是引来现场观众欢呼呐喊。最终,以97比78的比分,典梵传媒队获得冠军,经纬设计队获得亚军。

自7月22日开始,经过22天的激烈比拼,全区百余名篮球爱好者组成的16支队伍参与到此次赛事中来,全力推动南岳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增强广大群众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意识,掀起全面健身的热潮。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红松,副区长周建国现场观看比赛。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