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奇旅游:坚守高温一线 防暑降温有“凉方”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程馨逸 通讯员:旷志新 编辑:唐皋峰 2022-08-12 18:27:53
—分享—

8月12日讯:连日来,南岳持续酷暑高温天气,传奇旅游全体职工不畏烈日骄阳,激励起昂扬斗志,全勤坚守服务一线,以辛勤站定守岗,以汗水抵御,举手投足展现服务姿态,兢兢业业当好游客的引路人。

近日在南岳衡山景区内,一位四十岁左右的游客因高温天气中暑晕倒,传奇旅游公司员工迅速采用高温防中暑应急处置,对该游客进行了紧急救治。

为了确保每一位游客游得安心、玩得放心,传奇旅游全体员工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岗位上,他们不畏滚滚热浪,不顾汗湿衣衫,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就算自己受到艳阳的烘烤,也要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暑假旅游高峰期间,景区各站点救助中暑游客十余起,得到游客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

当前,正值景区旅游旺季,为方便游客防暑降温,传奇旅游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夏季高温期间安全风险防范,通过在排队通道安装喷雾降温系统和风扇、在露天区域安装遮阳伞、在候车高峰期提供爱心凉茶、在调度室配备降暑药品等举措,为来岳游客提供更舒适的旅游体验。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程馨逸 通讯员:旷志新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