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温下的坚守】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汗”卫一线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谢璜燕 2022-08-11 17:40:00
—分享—

8月11日讯:连日来,我区持续高温,面对炎热的天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不惧“烤”验,顶着烈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汗水诠释责任与担当。

在祝融北路,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正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积极引导居民群众规范停车秩序,对于部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执法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将车移到停车区域有序停放。

上午11时,室外气温高达38摄氏度,城管队员们仍然不厌其烦的整治一条又一条街道,工作服早已被汗水湿透。

夏季瓜果大量上市,流动摊贩日益增多。城管执法人员在做好政策的宣传同时,主动帮助店主和摊贩将农副产品和自产自销的瓜果蔬菜搬进门店和市场。与此同时,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还在万福路、锦绣路、水帘路设置应季瓜果临时销售疏导区。

连日来烈日灼烧、气温居高不下,但在城区到处可见“城管蓝”的身影。他们与骄阳同行,与高温为伴,依然坚守在岗,管理市容市貌,维护城市秩序。他们顶着烈日巡逻,整治店外经营、劝离流动摊贩、规范非机动车停放……汗水顺着他们的脸颊与后背肆意流淌,衣服反复湿透晒干,没有一丝松懈,竭尽全力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