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夏桎木潭:清溪潺潺 消暑秘方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杨青 编辑:谢璜燕 2022-08-11 17:00:00
—分享—

8月11日讯:炎炎的三伏天,中心景区桎木潭一带依旧保持着20多摄氏度的凉爽,吸引不少游人前往避暑纳凉。

沿着山谷中的青石小径走进桎木潭,只见两岸青山相对而出,绿树掩映遮天蔽日,山谷中流水潺潺,时有清润的谷风徐徐拂来,令人气爽神宜。不少游人在溪谷中探幽觅奇,享受大自然赠予的消暑秘方。

据悉,南岳衡山核心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2.51%,每立方厘米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可达108600 个,是湖南中部难得的天然氧吧,被誉为湘中“绿肺”。山上一年之中有近7个月云雾笼罩。酷暑难耐的炎炎夏日,半山以上的温度可保持在17.5-27℃之间,是中外闻名的旅游避暑天堂。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杨青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