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金钟岳府项目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通过验收

来源:区人防办 作者:陈艳晖 编辑:彭俊 2022-08-11 16:58:06
—分享—

8月11日讯:金钟岳府项目是南岳区区第二个结合民用建筑修建的地下人防工程。8月10日,衡阳市人防办质检站对该项目工程底板钢筋隐蔽部分进行验收并予以通过。区人防办分管责任人陪同验收。

图片1.png

来到金钟岳府项目,市人防质检站会同建设方、施工方和人防监理部门对地下人防工程底板钢筋隐蔽部分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建设和施工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和沟通,区人防办针对质检组提出的问题当场进行了解决。市人防办质检站充分肯定了该项人防工程的质量。

金钟岳府项目地下人防工程占地1078平方米,抗力等级为6级。该工程平时用于小区居民地下车辆停放,战时将有效提高南岳区防空防灾应急避难的能力。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人防办

作者:陈艳晖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