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主持召开旅游环境与服务质量标准化治理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陈涛 李喜凤 编辑:胡欣雨 2022-08-10 18:23:36
—分享—

8月10日讯:8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召开旅游环境与服务质量标准化治理工作调度会。刘浪强调,要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攻坚与常态化管理、属地管理与行业监管相结合、教育与打击相结合,切实抓好旅游环境整治工作,维护好南岳旅游形象。

图片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旅游环境与服务质量标准化治理工作展开讨论。

图片

刘浪强调,要坚持疏堵结合,加快智慧停车系统建设,解决南岳停车难、停车乱以及景区非法运营的问题,满足游客的停车需求。要坚持标本兼治,严厉打击旅游顽瘴痼疾和旅游乱象,以“治标”为“治本”赢得空间,最终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营造良好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刘浪要求,要坚持攻坚与常态化管理,做到看得见的管得着、管的着的看得见,压实责任,常抓常管。要坚持属地管理与行业监管结合,做好教育和引导群众工作,发挥衡阳群众、“五老”模范等公众力量,推进旅游标准化治理工作。要坚持教育与打击相结合,明确好权责边界,全方位宣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共同维护南岳的旅游形象。要通过集中整治,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游客体验感,以良好的秩序迎接全市首届旅发大会的召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区领导谢斌、谭建红、旷慧忠、徐红松、阳勇、王翊安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陈涛 李喜凤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